沫沫沫沫

没有人可以跃过我的莲花,去见我的英雄

  ★帝释天视角

  ★玩阴阳师的时候,看修子哥倒下以后,我控制善善就一直种莲花,种一圈把修子哥包住,把那些鬼族全炸了,有感而发。

  ★式神角色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

  ★隐晦隐晦

  没有人可以跃过我的莲花,去见我的英雄。


  阿修罗总是冲在最前面,我的莲花无法延缓他的脚步,既然我无法在他身前保护,那我就为他抵挡身后的顾虑。


  没有灵神体的天人才会彻底消失,每次上战场我都带好恢复肉身的引征子,以免阿修罗受伤,每次阿修罗倒下后,我总是心有余悸。阿修罗的血肉会吸引那些鬼族靠近。我并不知晓原因,可能是因为阿修罗的实力过于强大。阿修罗曾对我说这并不算什么,区区几个小鬼,区区血肉。但我面对这画面心里却传来怒意,这并不像我自己,但我并不排斥。我在心中告诉自己,我只是认为我的英雄不应该受到这般对待,仅此而已。    


  那就让莲花开在这片罪恶的土地上,尤其是阿修罗的身边,浸满鲜血的莲花才会开的更灿烂,不是吗?


  战争终于结束,阿修罗也在引征子的作用下,恢复了肉身的控制,我不由得感到欢喜。阿修罗看向我的眼神很复杂,他问我为什么。我只说,“你是我的英雄不应该收到这样的对待。”阿修罗的眼神更加复杂。他握住我的肩膀,直视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如果换做是你,我护着你的原因只是因为你是帝释天,谁都不行,只有帝释天可以”。说完阿修罗没有等待我的回应就转身离去了。我怔愣片刻,感觉耳朵在发烫,我想我应该是生病了,在阿修罗靠近的时候心脏几乎快要跳出。


  我在回去的路上听到翼之团里面有人再说什么表白,脸红,我不感兴趣只是想关心翼之团里人的感情生活,我安静的靠近,听到他们说,被表白的时候,他脸红耳朵红,我下意识捏住了自己的耳朵,烫意似乎还没消下。开始的人又说他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我想起那时的我心似乎也快跳出来了。又有一句话飘来“一定是也喜欢对方,才会出现这些情况的。”我的耳边好像还有声音传来,但我什么都听不清了,我简直落荒而逃,没发现,翼之团众人悄然的眼神,以及里面七扭八歪隐藏自己的触手。我思索了一路,我喜欢阿修罗吗?如果阿修罗和别人在一起…绝对不可以,我想我一定接受不了。


  突然有阴影挡在了我的面前,是阿修罗,阿修罗将我拉去旁边的小巷,我本以为他要告诉我什么,没想到落下来的是一个炙热的吻,我的大脑空白,下意识的咬住了侵入的滑腻,有手落在了我的腰间,使我更加靠近阿修罗,我看向他的眼睛,发现其中蕴藏的情感,那里面流露着浓重的感情。我无法没有抗拒,也不想抗拒,我揽住了他的脖颈,抢回了主控权。我看到了他眼中迸发出的强烈的喜悦感,我也无法否认自己。或许从我第一次在他身边种下莲花的起,我的感情就早已无处躲藏。







  

  

  后记:心意相通后的小情侣回到家后,帝释天被阿修罗按在床上,天人们的穿衣风格真是让人不经感叹好穿也好脱。金色的腿环在帝释天白皙的大腿上存在感极强,阿修罗轻轻的抚摸着腿环附近的皮肤,并留下一吻…莲池里的莲花轻轻颤抖,被突然的雨滴打的颤颤巍巍,莲花的每一处都被雨滴留下痕迹,想闭合却被雨滴打的更开,无法承接的雨滴从两瓣花瓣之中流下,雨下的更大了,包裹了这片莲池,模糊了这片天地。

  




后记:当善善发现阿修罗的骚操作之后,阿修罗处理公务(装可怜)了好几天,都没能爬上新王的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