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沫沫

520

★角色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

★今天有许多甜甜的cp哦

★520快乐哦,无论有没有对象,今天都要开心⊙∀⊙!

  


  帝释天:阿修罗,今天的人类都在说什

么520,这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吗?

  阿修罗:520?我在人类的抖音上看到

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人类真

奇怪,为什么要庆祝这样的节日?

  帝释天嘴边的笑差点没蹦住:?阿修

罗,520是人类的音译比较像我爱你,所

以他们才会庆祝。

  阿修罗还是一脸茫然:520像什么?

  帝释天:我爱你

  阿修罗一把拉过帝释天,很温柔的亲了帝释天的嘴唇:好了,我知道了,我也爱你。

  帝释天有些呆愣随即便拉住阿修罗的衣领:阿修罗,我还要再教你一件事,成年人的爱情,还需要拉灯。






  回到门口,正在开门的缘结神稍微活动了自己酸软的胳膊和手腕:我的天啊,今天怎么有这么多人类需要结缘啊,不过,希望今天被我结缘过得人类,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开门后,家里面一片黑暗,还没等缘结神开灯,就听‘啪’的一声。

  鬼童丸站在客厅,没有理会开灯的小鬼那仿佛被踹了一脚的幽怨小表情。他有些紧张,手里捧着一束漂亮的鲜花:小缘,今天是人类的520,你为那么多人结缘,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为我们结缘,也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缘结神一下子就冲到了鬼童丸怀里,甚至没有管那束花:鬼童丸,你个大傻子,我怎么可能把你放走,我早就给我们结缘了。

  鬼童丸搂住缘结神:所以这个大傻子怀里的小傻子愿意陪着大傻子去约会吗?

  缘结神:废话,走吧弟弟,姐带你去约会!







  酒吞一脸老人地铁手机那个表情包一样的看着茨木发给他的消息,茨木说:挚友!快来呀,这里有惊喜。酒吞说老实话有点不好的预感,不过酒吞还是一脸不耐烦的乖乖去了。

  茨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样真的能行吗?

青行灯捏着茨木的下巴:我的技术可是很好的,酒吞要是不心动,我再教你一招。茨木有些好奇乖乖的凑过去,青行灯小声的说:你就说你是不是不行。保证有用。

  茨木一脸茫然但还是点了点头:好

  酒吞到达目的地后就看到了一个女生的背影,酒吞没多看直接在原地玩手机等茨木。

  茨木径直去了酒吞的面前,突然开始害羞,脑子都不清醒了一开口就是:挚友,你是不是不行,不是,我不会嫌弃你的。

  酒吞慢慢抬头:茨木,我,不,行?说完一把拉住茨木的手,看来我们要先讨论一下我行不行的问题了【死亡微笑】

  一顿爆炒,拉灯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出个2,有什么喜欢的cp也可以发出来。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