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沫沫

校霸和他的学生会长02

  ★式神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

  ★善宝视角居多,茨宝也出了下场,有酒茨副cp,不过占比不是很大:-)

  ★阴间作息选手又来更文了

  ★私设善宝大二,修子哥是新生大一

  ★缘更

  ★感谢大家的喜欢,笔芯(˘︶˘).。.:*♡

  ★鸳鸯债前面的唢呐太上头了,给我吹不困了,大家都要早点睡哦⊙∀⊙!晚安

  


  接上文——那男生似乎听到了动静,

转过头来。


  那男生看到帝释天样貌时怔愣了一

下,便赶紧回了头,帝释天有些疑惑,

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是有什么脏东西在

脸上吗?又看了一眼那男生,却发现那

男生的耳朵尖有些发红。


  帝释天有些失笑,在他当选会长的时

候,有不少人给他写过情书或当面表白

过,他都温和的一一拒绝过。拒绝多

了,表白的人倒也少了一些,后来听茨

木童子调侃说给他告过白的人想要把他

当成共有财产,大家一起欣赏会长美

色。被调侃的帝释天只是微笑的^_^看着

茨木童子,茨木童子顺了顺胳膊上被激

起的鸡皮疙瘩,“行行行,我不说了,

我去找我挚友玩去了,说不定晚上还能

和挚友一起喝个酒,还能看到挚友的醉

颜,然后……”帝释天看着已经开始幻

想到婚后生活?的茨木童子,“我只知

道你再不去的话,你的挚友就要下课

了。”看着茨木童子匆匆离去的背影,

帝释天只觉得缘分很奇妙。


  不过话说回来帝释天一直都觉得自己

只是平凡样貌,虽然一直会被茨木童子

吐槽,但他真是这么认为的。今天一看

似乎……,帝释天摇了摇头,抛开了脑

海里的想法。


  帝释天走上前,也站在了桥边,这么

一会儿功夫,湖中心的两只鹅,悠哉的

向这边游了过来,那只白鹅径直游向了

桥边的另一个人,帝释天想扭头看去,

却被袖子上传来的拉力牵回心神,他蹲

下摸摸黑色大鹅的头,正打算起身

时“你好,我是阿修罗”“?”阿修罗

看着眼前这个浅金色头发,长相精致的

男生疑惑看来,再次重复了一次“你

好,我是阿修罗,这只鹅是你养的

吗?”说着伸出了手,并看向了湖面上

的黑色大鹅。帝释天看着阿修罗,站起

身后点了点头“这只鹅确实是我养的,

你好,我是帝释天”阿修罗看着帝释天

轻轻的握住他的手,面上不显但心里却

像有八百只小鹿男一起欢快奔腾似的。

阿修罗浅浅一握就放开了手,和帝释天

握手的那只手悄悄藏到身后,摩挲了一

下指尖。


  帝释天没注意到阿修罗的小动作,但

帝释天发现眼前高高大大,小麦色皮肤

格外帅气的阿修罗耳尖又红了,帝释天

莞尔,还没等帝释天开口,阿修罗又

说“我能要你的联系方式吗?以后我们

可以一起来湖边散步”又补充似的加了

一句“它们关系这么好,我们一起来还

可以让它们一起玩。”帝释天下意识看

向了阿修罗的耳尖,更加红了。按往常

来说,帝释天一般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但不知怎么,可能是因为阿修罗通红的

耳尖,他不想拒绝,于是帝释天点了点

头,看到阿修罗得到回应时眼神里的欣

喜,帝释天觉得自己竟然也变得有些欣

喜。

  二人顺着湖边慢慢散步,阳光铺满了

他们前行的道路,风似乎也因不想打扰

而慢了下来。



  后面:黑鹅: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白鹅:嘎嘎嘎嘎嘎嘎

  黑鹅:嘎嘎嘎嘎嘎

  白鹅:(温柔地蹭了蹭黑鹅的脖颈)嘎嘎嘎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