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沫沫

新王和他的魔龙(上)

★式神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

  ★设定:由圣子继承王位,而圣子一般都具有特殊的能力且身体上会出现花的印记,剩下都是平凡的人,上一任圣子将死下一任圣子才会出现并继承王位。

  ★阿修罗是魔龙,因为入魔所以经常暴躁失去理智,按本性做事。

  ★晚上睡觉时突然想起来的,不写出来就憋的难受,所以明天再更校霸和他的学生会会长。

  ★求个评论哭哭呜呜呜(偷看)呜呜呜

  ★写着写着发现一发好像完不了╭(°A°`)╮

  

  夜晚的善见城内歌舞靡靡,王坐在高

台之上,怀中搂着一位美人,他尝着美

人手中的樱桃,品着美人口中的美酒。

有着罂粟花纹的手在美人的背后缓缓滑

下。


  “王上,我有一人想赠与王上”


  王抬了抬眼惊奇了起来“叔父,您不

是前几天才刚说我,说我什么来着,哦

对,说我暴虐成性,荒淫无度,让我好

好看看城中的百姓,什么魔龙还没苏

醒,我都快要把城中百姓折腾完了。怎

么,叔父今日转性子了?还要给我送

人”说罢大笑起来。


  庭中一片寂静,被王称作叔父的人从

座位上站起“前几天是我不对,王是这

善见城的王,您做什么都是对的。今日

向您送一位美人赔罪。”


  王哼笑“那就让我见识见识叔父给我

送的美人吧,若不能让我满意,我看叔

父年龄也大了,若是不小心磕着碰着那

也正常,还有叔父身边的人不小心消失

的话就太可惜了。”


  白发苍苍但眼神坚毅的老人没有回

话,而是面色如常的拍了下手,便坐了

下去,顺便按住了旁边想要暴起的下

属,轻轻摇了摇头,下属握紧了拳,收

起了藏匿在袖中的匕首。


  一只赤足打破了凝重的氛围,转瞬一

位浅金发色的美人走了进来,面纱挡住

了容貌,但单看眼睛就让高台上的王坐

直了身体,衣摆轻轻摇曳,遮挡不住的

双腿顺着步伐若隐若现,更妙的是一抹

亮金色偶尔出现,细看原来是手腕粗细

的金环被紧紧禁锢在大腿上。


  有乐声响起,浅金发的美人翩翩起

舞,一举一动都吸引着王的视线,王怀

中美人手里杯中的美酒全都喂给了看起

来就昂贵的衣饰,但王却一点也不想

管,他不想把那快要黏到美人身上的视

线收回,一舞完毕,庭中美人似乎也感

受到了王灼热的视线,抬头和王对视了

一眼。燥热之感突然从下身传来,王不

想再忍耐,他从高台上走下,一把扛起

浅金发美人,不顾庭中其他人,径直走

向了睡觉的房中,而浅金发美人也就是

帝释天,并没有反抗。

  帝释天静静地等待时机,终于王将肩

上的帝释天摔在床上,王看向帝释天的

眼神如有实质,他的眼前一片昏暗,只

有眼前的美人那浅金色的发和白皙的皮

肤通红的眼眶宛若一只野兽,帝释天面

纱下的嘴角轻轻勾起,王摘下眼前人的

面纱,不断靠近,就在王想肆意亲吻并

狠狠qinfan眼前人时,一阵痛意突然从胸

口传来,王低头看去是一把金色的匕首

插在胸前,王愕然的看向眼前的美人,

缓缓倒下。


 帝释天拔出匕首,勾起笑容,有血溅在

他姣好的脸庞和白金色的衣服上,有莲

花从背后长出,额心传来烫意。帝释天

赤足站在地上,手中拿着还在滴血的匕

首,有钟声自远方响起,那是庆贺新王

诞生的钟响,帝释天轻轻擦拭掉匕首上

的血迹“那就用上一任王的血来恭贺新

王的诞生”


  庭中的人听到钟响时,老人的眼神瞬

间锐利起来,而老人身边的人早在钟声

响起时就跟着从庭外冲进的骑士团一起

控住了庭中的其他人,老人站起身“新

王诞生,那些蛀虫就该清理了。”鲜血

混合着刺耳的尖叫,在庭中各处流淌。


  与此同时,在远处高山的洞穴里,有

一个庞然大物从沉睡中苏醒,露出了血

红色的眼瞳。有重要的宝物诞生了,他

必须得到。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